资环学院赴姚家山开展一日游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8 16:38

4月15日,雨过天晴,风和日丽,资环学院工会组织全院教职工赴姚家山开展一日游活动。老师们积极报名,在百忙的工作、生活中抽身一起走进大自然,一起感受春天的美好,去体会最美的人间四月天。

位于武汉市黄陂区蔡店街道的姚家山景区,既是一个传承红色经典的地方,又是一个游玩绿色山水的地方;红色是因为它是武汉抗战第一村的革命旧址,绿色是它有武汉湿地第一谷的香溪谷风景区。

作为武汉首家峡谷湿地特色景区,当你步入姚家山香溪谷,印入眼帘的是两岸高山峡谷,谷内怪石嶙峋;漫步于这山水长廊中,老师们三三两两缓步拾阶,时而近闻溪水潺潺,时而远看山花点点;时而留步摆拍,时而驻停小憩;依次可见的桃花岛,柳林湾,三棵树,月牙潭,财鱼滩,响水湾等景点尽显峡谷湿地风光,在老师们的点缀下更显一派别样情趣。

我们的一日游红绿相融,相得益彰,既感受着红色的庄严肃穆带给我们的敬意,又感受着绿色的清新自然带给我们的快乐。在山水中淌游,老师们放松了身心,增进了相互交流的机会;通过这次春游,让老师们更加热爱大自然,也更懂得了生活,为今后更好的工作增加了信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