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在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中荣获乙组亚军

发布时间:2023-10-16 13:29


小乒乓,大突破

----资环学院在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中荣获乙组亚军

由校工会和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共同举办的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决赛于2023年10月14、15日在西院教职工活动中心大厅成功举行。资环学院乒乓球健儿在比赛中发扬资环精神,团结奋进,勇于拼搏,首次荣获乙组亚军,成功晋级甲组,实现了历史性突破。

          


          


全校31支参赛队伍、300多人参加的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分甲(16支球队)乙组(15支队伍)比赛,实行甲乙组升降级制度。第一天的小组循环赛,资环队成功突围,进入八强,为我们能参加第二天的淘汰赛打开了通道;随着后面比赛越来越激烈,我们越打越勇;进四强,进决赛,一路拼打,一路惊喜;赛场上,资环健儿们挥拍击球,或反手推挡,或正手进攻,比赛精彩不断又险象环生,场外的叫好声也此起彼伏,大家互相切磋球技、分享经验。最终,资环队首次获得乙组亚军,站上颁奖台上,可喜可贺!

             

                 

                 


这次比赛大大提升了学院乒乓球队员们的士气,激发了老师们的拼搏精神;全院师生也深受感染,进一步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队员们也纷纷表示平时要加强训练,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院发展的建设当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