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我院张高科等9位老师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

发布时间:2021-09-09 10:42

2021年资环学院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40项,获批9项,其中张高科老师获批重大研究计划培育项目,另外张高科、尹章才、张祖麟、任高峰、张春阳5位老师获批面上项目资助,彭来、李立峰、易浩3位老师获批青年项目资助,获批数超过学校的年度指标数,面上基金获批数超过青年基金获批数。

  

    每年在申报工作期间,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在全面摸清学院教师历年申报情况的基础上,对全院教师积极动员和布署,确保做好每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此外,学院按照学校要求做好申报书的形式审查工作,对老师们提出态度上,要求申请书撰写严谨细致,保证无错;思路上,要求申报内容具有可行性和创新性,个人简历和工作基础要贴切,研究目标合理,预算要合理、合规等要求;当然,这些成绩的取得更离不开老师们的辛苦付出,祝贺各位老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