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五世界环境日】环保手工秀 创意无限大

发布时间:2016-06-03 16:58

5月28日下午14:00,为了宣传6月5日世界环境日,我院学生会文艺部在博学广场上举办了“环保手工创意大赛”。本次大赛旨在培养我校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并提高他们的环保意识和参与环保的热情,以构建绿色理工大。

本次活动由赖夏鹏覃蕾担任主持,由学生会副主席张若松,文艺部部长包婧含,文艺部副部长刘静以及黄思敏担任评委,部门内部干事作为后勤。

          

大赛伊始,主持人介绍规则。参与本次活动的共有6组他们在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利用后勤组准备的材料制作出了很有创意的环保作品。另外,本次活动奖品也非常丰厚,一等奖奖品为精美笔记本一本,二等奖奖品为精美日历一本,三等奖奖品为精美书签。

 

当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之后,所有的参赛选手便开始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对面前的材料进行改造。一个个在他们的的手中变换着不同的花样,一片片厚纸板在他们的剪刀下分成了不同的形状。在他们忙碌的创作中,两个小时很快过去了,一个个作品也呈现在了评委们的面前。在选手们讲解完自己的作品后,评委们给出自己的分数。其中赖夏鹏的作品以其创意性和环保性获得评委们一致好评并取得一等奖。而获得二等奖的是覃蕾和周泽兵,获得三等奖的是徐峻伟和袁宇翔。

最后,在选手们的欢声笑语中,我们结束了本次活动。此次活动不仅缓解了学习压力,还加强了各班级同学之间的交流,有利于以后活动的顺利展开。主持人对本次活动总结道。(通讯员 包婧含 摄影 包婧含 编辑 张东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