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项教育】我院召开体育运动优秀队员表彰仪式

发布时间:2018-05-31 15:38

我院在2017-2018学年,学生体育赛事成绩优异,取得了2017年“新生杯”篮球赛冠军及2018年“理工杯”足球赛冠军的“双冠”成绩。为了鼓励队员,同时促进我院体育精神和竞技精神的传承,2018528日中午,我院为冠军队伍召开了表彰仪式,院党委副书记杨春、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大会第一项,由院团委指导老师赵和平宣读了学院关于冠军成员的表彰决定,代表学院对大家的优异成绩表示了肯定,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再创新高。


大会第二项,杨书记发表指导讲话,他首先对同学们取得的优秀成绩表示了祝贺,并指出“体育运动是件双赢的事情”,既能发挥特长、取得荣誉,又能强身健体、有益身心;随后,杨书记从多个角度,为同学们阐明了坚持体育锻炼对个人成长的意义,希望大家发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三走精神,学院将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同学们的体育锻炼和比赛。同时,书记也对大家充满了期待,希望大家在锻炼身体的同时努力学习,争做成绩、体育两不误的向上向善好青年。

会议最后进行颁奖仪式,杨春副书记与辅导员老师们共同为冠军队员颁发了精心准备的奖品,旨在鼓励大家坚持体育锻炼,健健康康的度过美好的大学时光。(编辑:王锦  摄影:陈露)

 

(学院老师同院足球队冠军成员合影)


(学院老师同“新生杯”篮球队成员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