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项教育·专业特色体育文化节】我院“地科杯”羽毛球赛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8-12-10 11:22

128日上午,我院专业特色体育文化节——“地科杯羽毛球赛顺利举行。全院共15只队伍,近百名学生参与比赛。


(图为开幕式

本次活动以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的顺序开展,可以班级为单位参赛,亦可跨年级、跨专业组队参赛,五局三胜制,在单打比赛中,同学们纷纷展示自我,极具气势;双打比赛中,又各自收敛锋芒配合默契,各球场传来阵阵球拍与球碰撞的脆响及羽毛球划破空气的呼啸声。

在八强赛中,各领队通过尝试不同派兵遣将的方法,寻找最佳的对位;在决赛中,由多个年级自由组队的“矿业1901”队与地科1803班队,更是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比赛酣畅淋漓,观众阵阵叫好。此后的季军争夺赛也精彩纷呈,环科1802和矿业1803势均力敌,比分胶着不已。


(图为比赛中)

最终队伍“矿业1901”,地科1803班和环科1802班队伍分别获得冠亚季军的优异成绩。


(图为获奖照片)

此次“地科杯”羽毛球赛的举行,极大地燃起了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调动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增强身体素质的积极性,更充分体现我院学生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面貌。(通讯员:苏梓翀;编辑:周龙夏娣 乔恒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