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特色体育文化节】我院师生篮球系列赛事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3-27 13:43

324日,春风吹拂的午后,热闹的南湖篮球场上,我院历时一周的师生篮球系列赛事圆满落幕。


321日进行的是A组头名争夺战,地科队经历双加时以4845险胜采矿队,两队携手出线,真可谓“球球俱进,分分必得”。23日上午,比赛进入淘汰赛阶段,地科队、环科队顺利进军决赛。23日下午,举行三分大赛,姜岩松同学凭借106的命中率强势夺冠,团委书记赵和平老师友情参赛,107中,引起阵阵欢呼声。


24日午后,首场进行的比赛为三四名决赛,矿加队与采矿队势均力敌,双方比分交替上升,虽然采矿队以64:65惜败矿加队,但他们不到最后一刻绝不放弃的精神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人员。地科队与环科队联袂上演强强对话,他们的上篮、盖帽、妙传、快攻等等为观众贡献了一场视觉盛宴,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的竞争意识。最终,环科队下半场依靠一波10:2的进攻高潮逆转取胜,夺得本次比赛团体赛冠军,地科队则获得亚军,矿加、采矿队分获三四名。


此次篮球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文体生活,点燃了广大同学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更展示了与我院师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与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让我们一起期待我院的运动员们在理工杯上的精彩表现吧!(通讯员:汤扬、周龙夏娣、乔恒芳;编辑:赵和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