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特色体育文化节】“羽”你相约,“羽”你同行——资环学院“地科杯”羽毛球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0-12-22 16:40

为了建设特色体育文化,丰富同学们的课余体育生活,营造健康的学院体育氛围,资环学院于12月19上午九点在西院羽毛球馆举办了专业特色体育文化节——“地科杯”羽毛球赛,比赛按照积分制,共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男女混合双打。活动由学生会体育部组织开展。


伴随着主持人比赛正式开始的口号,球赛在同学们兴奋的欢呼呐喊声中拉开了帷幕。在羽毛球场上,裁判们一个个都全神贯注,公平公正。参加比赛的队员们也都精神焕发,全力以赴。伴随着比赛的激烈进行,每位选手都渐入佳境,比赛也如火如荼的进行了三个小时。经过一上午的激烈对决,最终有八支队伍顺利进入了决赛。

12月20日下午一点,四强的选拔赛开始,赛场上,单打的同学手速迅猛,打法精湛,展现了独有的个人魅力;双打比赛中同学们默契配合,你前我后,你左我右,一场场激烈的比赛看得每位同学酣畅淋漓,拍手叫好,赛出了同学们的风采和水平。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对决最终,地科2003和由2019级同学组成的银河队分别获得第一和第二名,环工1801和矿业2003获得了第三和第四名。


此次“地科杯”羽毛球赛的举行,较大的调动了同学们对体育活动的热情,更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通讯员:姚渭琦;马锦;陈笑摄影:张荣艳吴怡林赵海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