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特色体育文化节】荡海拔山,问鼎赛场——资环学院“采矿杯”拔河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01 12:28

为加强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营造和谐团结的班级氛围,1129日,我院学生会体育部组织开展了资环学院第五届“采矿杯”拔河比赛。各参赛班级班主任、辅导员、驻班学长、啦啦队员也到现场加油助威。在小雪时节,参赛师生用热情和团结,在每一位师生的心中点燃一把冬天的火,驱散了所有寒冷。


上午九点,班级赛准时开始。来自各年级的十九支班级队伍展开了激烈角逐。比赛中双方你来我往,在班级同学激情的呐喊支持声中,参赛队员奋力拼搏,为观众献上了一场场精彩的拉锯战。最终由环科2003班夺得冠军。


下午两点,团体赛如期举行,资环学院学生组织以团体形式派出选手参赛。经过激烈刺激的比拼后,院学生会一路势如破竹,夺得了冠军。而在接下来的趣味项目比赛中,2020级周道铭同学所率领的队伍赢得了比赛。


最后进行颁奖仪式和拍照纪念环节,为本次活动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通讯员:张金铭、姚渭琦、陈笑;摄影:赵铭淞;编辑:赵和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