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之光·文体风采】资才飞扬 环艺启航——资环学院2018元旦晚会暨新生才艺大赛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17-12-22 17:55

为予以大学生充分展示才华的空间,调动广大学生参与文体活动积极性,我院于1220日晚18:30成功举办了2018年元旦晚会暨新生才艺大赛,院党委副书记杨春、2017级班主任、各年级辅导员出席观看并担任大赛评委。

在一个简约而不简单的开场舞之后,dysmenor乐队激情开嗓,唱响《我的天空》和《不再犹豫》,自信的笑容感染人心,流畅的声线洋洋盈耳。画风一转,表演者白衣黑帽炫酷登场,嘻哈感十足的《I'm different》,唱出了我们一代的态度。

热情的歌声尚在脑海回荡,异域风情的音乐又把观众拉到了新疆土地上,在《维吾尔族舞蹈》中,舞员们婀娜的舞姿,优雅流畅的身线,爽朗的笑容,朦胧的灯光,裙摆在音乐中跳跃飞舞,给予观众们一场视觉上的盛宴。举手投足间尽显魅力无限,款款身姿中舞出资环风采。

小品《后宫传》演员们创新采用男女反串,借助后宫背景,融入现代元素,语言诙谐幽默,将不同妃嫔间的争宠内容趣味展示,“佳丽”间的较量惟妙惟肖,表演张力大,生动形象,引人开怀大笑更赢得了不少掌声。

相对于轻松的歌舞小品,庄重而深情的朗诵《我的南方与北方》也一样别有特色,“自从认识了那条奔腾不息的大江,我就认识了我的南方和北方。”六位朗诵者激情澎湃充满情感的朗读,表达对故地旧日祖国的赞颂,反响热烈,掌声不断。

还有很多精彩节目吸引着大家的眼球:男女对唱《凉凉》中西合璧,古装扮相配合小提琴伴奏更显唯美;《凉因爱暖》糅合了四首歌曲,主唱们穿透力的嗓音与背后精心的剪辑相得益彰;音乐剧《如果·爱》唱跳皆佳,以一人之力让我们重温经典;《水星记》独唱,情深忧郁,独有一番风味。

最后压轴节目班长舞更是再次点燃全场气氛,资环的班长们帅气演绎《GOODBOY》,走心又走颜,引得现场掌声欢呼阵阵。

随后是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大赛共颁发一、二、三等奖十一个,杨书记为获奖节目颁奖,并合影留念。至此,资环学院2018“资才飞扬·环艺起航”元旦晚会暨新生才艺大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撰稿:陈欣,盛丹;图片来源:杜雨萌,叶清岚,杨颖,程雨森,霍广铖,柳思源)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