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项教育·资环之光·科技创新三重奏】“资环之光”第十一届专业技能大赛矿加专业决赛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8-12-14 23:38

1212日晚7点,“资环之光”第十一届专业技能大赛矿加专业决赛在资环学院301会议室举行。我院矿加专业赵云良老师、杨思原老师、邱杨率老师以及团委书记赵和平老师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的选拔,六个小组获得决赛资格。决赛伊始,主持人陈沁怡宣读开场白并介绍了本次比赛的规则及评分细则。随后,各个参赛小组负责人依次开始答辩,每组答辩结束后各评委老师都对每个小组进行了提问。黄慕洋组提出的“冻融超声处理”新技术引起了评委老师的大力赞扬,老师们对此方法的成效表示肯定,并鼓励他们继续完善新技术,早日取得更好的成果。秦磊组也表现优异,该组汇报人张凌博在汇报时得到了评委老师们的一致肯定,老师们称赞其答辩台风值得在场同学学习,且方案也有其优势。其余小组表现也各具特点,评委老师一一指出了优点和不足。比赛过程中,各个参赛队伍都表现出极高的热情。


经过激烈的比拼后,最终决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二名。赛后,赵云良老师和杨思原老师分别对本场比赛作出点评,就专业前景进行了展望,并勉励同学们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积极参加科技竞赛,为今后的科研道路打下良好基础。(通讯员:毛鲁洁 王奇才 摄影:王奇才 毛鲁洁)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秦磊组  黄慕洋组

二等奖:梁钰组  齐美祥组

三等奖:彭涛组  杨华亮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