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项教育·资环之光·科技创新三重奏】“资环之光”第十一届专业技能大赛安全专业组决赛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18-12-13 10:53

1211日晚七点,资环学院“资环之光”第十一届专业技能大赛安全类专业决赛在资环学院301会议室顺利举行。安全类专业张英老师、牛奕老师、代华明老师以及团委书记赵和平老师出席担任评委。经过初赛的选拔,共有5个小组脱颖而出晋级决赛。


各小组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展示比赛成果。其中,李向荣组的动画模拟演示视频获得了评委老师的好评;尹伯伟组和李泓蓥组所做的实物模型也得到了评委老师的一致认可。答辩中,评委老师一一指出参赛小组的亮点和问题,同时也与参赛小组进行了专业知识的延伸探讨,并指出各小组研究中出现的问题,让同学们对专业知识有了更深一层的理解。



各小组成果展示完毕,张英老师对本场比赛作出总结性点评。他首先表达了对各参赛小组的肯定,并夸奖各小组的想法新颖、思路开阔;他也指出了各小组之间、小组与指导老师之间交流不足的问题,并建议今后加强学术交流以促进共同进步;最后,他鼓励大家多参加专业竞赛,多与老师交流,更好地提升自身专业水平。



比赛最后,评委老师和参赛小组合影留念。至此,“资环之光”第十一届专业技能大赛安全专业组决赛圆满结束。(通讯员:岑起安 张宁坤 陈金铎 摄影:陈显磊 黄炎磊)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李向荣组

二等奖:李泓蓥组、尹伯伟组

三等奖:杨嘉乐组、姚  瑶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