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项教育·资环之光·科技创新三重奏】专业溢彩,学术书荣——“资环之光”第十一届专业技能大赛地科类专业决赛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18-12-09 11:23

127号晚六点半,地科类晋级决赛的14个小组在新2-402教室进行了“资环之光”第十一届专业技能大赛地科类专业决赛答辩。我院地科类专业张旭老师、黎华老师担任评委。



在整个展示过程中,14个参赛小组的答辩各有亮点,讲解代表们在讲解过程中大方得体,论述内容详实,现场不断响起热烈的掌声;评委老师们提问则具有较强的针对性,答辩选手认真记录老师提问和建议,场上互动良好。


答辩尾声,黎华老师作出总结性点评。他首先肯定了同学们完成成果的积极性,并对各参赛小组PPT制作的表现形式和内容安排进行了表扬;随后,指出学术报告的格式有待改善,内容要有闭合性,得出的结果必须和研究方向相一致;最后,建议同学们继续深化本次课题所做的内容,为今后的大赛作准备。他充分肯定了本次大赛在锻炼学术学术能力上的作用,表达了对同学们真正将专业运用到生活中去的期望。


比赛最后,评委老师和参赛小组合影留念。至此,“资环之光”第十一届专业技能大赛地科类决赛圆满结束。(通讯员:岑起安 余智杰 摄影:霍广铖)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  露组  谷晨鹏组    东组

二等奖:穆力玮组  周  坤组  张梦菡组

三等奖:李泽州组  王晶晶组  谢玉森组  杨卓琳组  翟培秀组

优秀奖:冯湛芸组  钟伟梅组  刘  娜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