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项教育·资环之光·科技创新三重奏】提高专业素养 培育学术热情——“资环之光”第十一届专业技能大赛采矿专业组决赛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12-11 10:49

1210日晚7时,资环学院“资环之光”第十一届专业技能大赛采矿专业决赛在资环学院301会议室顺利举行。我院采矿专业雷涛老师、王其洲老师以及团委书记赵和平老师出席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的选拔,采矿组共六个小组获得决赛资格。比赛开始,各个参赛小组负责人依次上台答辩,答辩结束后评委老师提问,答辩选人一一将老师提问记下,统一回答,秩序井然。现场答辩热烈,评委老师详细指出了各参赛小组项目书的优缺点。


比赛结束后,雷涛老师对本次比赛作出了总结性的发言。他就各参赛小组的项目内容做出指正,并说道同学们的项目书虽然都有美中不足之处,但参加比赛的积极性很高,对知识的掌握程度也越发地熟练,他鼓励同学们多参加科技比赛,多与老师交流,才能更好的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


最后,评委老师与参赛选手进行了合影留念,“资环之光”第十一届专业技能大赛采矿组决赛圆满结束。(通讯员:陈显磊 吴文博 摄影:彭涛 )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蒲剑冰组

二等奖:石义虎组  吴文博组

三等奖:梁建勇组  吴亚辉组  黄兴林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