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项教育·资环之光】持灯引航,烛韵深存——“资环烛韵”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8-11-23 13:30

为表达广大同学对老师的敬爱之情,架起师生互动沟通的桥梁,营造资环的卓越之风,我院在11月开展了“资环烛韵”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评选包括推荐提名、学生代表投票、线下公开投票、网络投票四个步骤。


推荐提名阶段于117日至1113日期间进行,我院各班班长自行组织本班进行第一轮投票,大家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各年级各系推荐1位得票率最高的老师,最终选出22位老师作为本次活动的教师候选人。


各班学生代表于1121日中午在新一106教室进行第二轮投票。各班代表认真地看完各位老师的相关简介后,在选票上代表班级为最喜爱的教师投上宝贵的一票。

通过本次活动了解到我院师生相处和睦,教师课堂精彩纷呈,老师个人魅力也是深深地打动了学生,在此感谢所有老师的辛勤付出与悉心教导,相信师恩师德会刻在资环学院每位同学的心中。据悉,后续将继续进行“路演”投票及网上投票,最终将评选出6位学生最喜爱的老师。(通讯员:刘宇峰、黎梦珂  编辑:李曲曲  摄影:卓恩夫、黎梦珂)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