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项教育·资环之光】“姿”彩飞扬,“环”艺若光——资环学院2018级新生才艺大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8-11-21 09:20

为了给新生提供自我展示的舞台,彰显青春活力与自信,我院于1119日晚18:00,成功举办了2018级新生才艺大赛。院团委书记赵和平、研究生辅导员金蕊、2017级辅导员曹明、2018级辅导员张弛、兼职辅导员李倩应邀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老师。





歌唱类节目方面,一曲由多种方言汇聚而成的《琵琶行》让人耳目一新,男生合唱《因为爱情》婉转悠扬,《国王与乞丐》荡气回肠、《说散就散》催人泪下,《晴天》演唱者流畅的声线洋洋盈耳,让在场的观众流连其中;语言类节目方面,小品《学生会面试》诙谐的语言撞上同学们对学生会的特有感情,将观众带入另一番情境,小品《征友》将大学生交友时的尴尬与问题风趣幽默结合,透露出大学生正确恋爱观的重要性;创新类节目魔术《心连新》将现场的气氛带入高潮,观众们热情参与,幽默的表演方式以及神奇的“魔法”引得惊叹声声不绝于耳;器乐类节目《故梦》,悠扬的笛声配以弦乐器,再加之空灵朦胧的女声,格外动人心扉;舞蹈类节目《流光飞舞》亦给人印象深刻。



晚会尾声,2018级辅导员张弛为现场同学献唱了一首《I believe》,“那一刻我们俩,依偎在一起,从此永远不再分离”,道出了辅导员对学生浓浓的爱意。

最终,经评委打分,共颁发一、二、三等奖九个。各评委为获奖节目颁奖,并合影留念。至此,资环学院18级新生才艺大赛便圆满落幕,据悉新生才艺大赛将作为学院资环之光闭幕晚会的节目预选,后期将有更加精彩的晚会。(通讯员 张婷 刘宇峰 摄影 巴力很 赵雨晗 高思宇 姜奕涵 编辑 高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