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项教育·资环之光·生活权益】创意环保寝室,故事与装扮并行——我院“Homeland”寝室设计大赛决赛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8-11-20 16:55

1116号晚上19点,我院“Homeland”寝室设计大赛决赛在新二101教室顺利举行,决赛以现场展示答辩的形式展开。17级辅导员曹明老师、18级辅导员张弛老师应邀出席大赛。




比赛以趣味扎气球决定出场顺序。装扮类宿舍“逐梦楼”为梦出发,“自由与远方”的标语与宿舍装饰相结合,打造了一个古朴又不失格调的小家;南一325宿舍,黑夜里带来光明的小彩灯就犹如夜空中的点点繁星;充满着阳光气息的淡黄色墙纸,手工制作、创意十足的剪纸等都展现了他们对“家”的心意;北六209舍将每一个月份的珍贵回忆都整理起来呈现在观众眼前,其中有欢笑、有努力、有团结、有竞争,让大家感受到了的和谐与温暖;分享轻松幽默日常的南一429,四人不约而同选择梅兰竹菊为主题的南一227,收拾整洁、追求环保的南一233等都给评委们带来了别致的视觉体验。


在故事类参赛寝室中,北六119宿舍讲解员为室友们作了一首属于他们的歌曲,赢得评委的一致好评。随后的几个参赛寝室则将大学生活中容易产生的迷茫与问题搬上荧幕,通过讲述内心的不快是如何被舍友化解的暖心故事,展现了室友间的深厚友情。


最后,张弛老师从宿舍建设重要性与展示汇报的技巧两方面对比赛做了总结,希望同学们牢牢抓住宿舍建设阵地,把每一间宿舍都建设成为温馨的小集体。至此,“Homeland”寝室设计大赛完美落幕。(通讯员 张芷 摄影 艾乃斯 编辑 高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