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之光】齐聚资环星,共筑理工梦——第28届“资环之光”颁奖典礼暨闭幕晚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23 00:06

激情满怀,齐聚资环星;载歌载舞,共筑理工梦。为表彰先进、宣传典型,丰富师生精神文明生活,1219日晚19点,资环学院第28届“资环之光”颁奖典礼暨闭幕晚会在西院大礼堂举行。校团委副书记王佩佩、校友企业嘉宾、资环学院全体院领导及数百名师生代表共同参加晚会。



晚会以“齐聚资环星,共筑理工梦”为主题,由颁奖典礼和文艺汇演两部分组成。现场共进行了学院优秀班主任、学生最喜爱的老师献礼仪式及社会奖学金、优秀学生集体、优秀学生个人、科技之星、学生素质拓展比赛5大类颁奖仪式。文艺汇演分为“颂·中华师德”“扬·抗疫精神”“展·卓越风姿”三个篇章,众多师生环聚一堂,上演视听盛宴。

精彩的开场视频《点亮资环之光》拉开了晚会序幕。首先进行的是献礼仪式及颁奖典礼。



学生代表分别向学院“学生最喜爱的教师”与优秀班主任献上温馨的花束和温暖的围巾,尽显师生间的浓浓真情。

新安洁环境卫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特别助理张兴中、天津矿山工程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尚凤川、中安广源检测评价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总经理陈争作为我院社会奖学金设立方代表,受邀到晚会现场分别为学院获得“新安洁奖学金”“天津矿山奖学金”“中安广源环境奖学金”的优秀学生颁奖。




参会领导及嘉宾还为校标兵及优秀班集体、校五四红旗及优秀团支部、校标兵及文明宿舍、校三好学生标兵、校三好学生及优秀学生干部、院三好学生及优秀学生干部、校五四先进个人、学院科技之星、学生素质拓展比赛等荣誉进行了颁奖。

随后,晚会进入到文艺汇演环节。



颂·中华师德。学院党委书记杨文东领衔学院7名老师表演歌曲串烧《砥砺奋进》和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豪迈雄浑的歌声展现了铮铮师德。


扬·抗疫精神。舞蹈《信仰》、朗诵《中国脊梁》、歌咏《我看见》激昂澎湃、扣人心弦,歌颂了不怕牺牲、甘于奉献、众志成城的抗疫精神。


展·卓越风姿。器乐《梦中指月》带大家聆听心声,拥抱未来;相声《不劳而获》风趣幽默又发人深省,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卓越风姿。




晚会在《相亲相爱》的合唱声中圆满落幕。本次“资环之光”颁奖典礼暨闭幕晚会的顺利召开,充分展示了资环学院师生的风采与活力,彰显了学院的凝聚力与战斗力,祝愿全体师生在新时期不负韶华、卓越有为,共燃资环之光,共筑理工梦想!(通讯员:林铭诚、陶红羽、崔誉萱;摄影:姚洪、霍广铖、阿依布塔、王玉晖、蒋睿;编辑:赵和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