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心理大观园主题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24 08:49

11月18日武汉理工大学学生心理素质拓展(以下简称“校心协”)在博学广场举行了游乐大观园活动,校心协以及院分会成员悉数参加,本次话动以悦纳自我拥抱他人为主题,旨在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健康教育。

下午4: 00活动正式开始,活动由学工部部长熊兵主持。副校长王世杰和各学院领导老师出席本次活动,王世杰副校长开场辞

随后是多才多艺的武理学子进行暖场表演,有激情澎湃的青春舞蹈,也有令人愉悦其中的欢快音乐。

   演过后,各学院心协成员组织现场同学在各个帐篷处进行游戏,其中资环心协引人瞩目,资环心协设计的活动游戏吸引了众多学子参加,并且学院副书记金琴,2021级辅导员曹明,李涛也与学生进行快乐互动,场面十分热闹。

     活动至6: 00圆满结束。经过此次活动,有效地宣传了心理健康知识,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素质,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贡献了力量。

(通讯员:张海富、张玉彬  摄影:莫勒迪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