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遇见繁星遇见你 ——资环心协特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5 09:45

1113日,资环学院与经济学院,管理学院个学院心协共同筹备举办了同学们期待已久的特色活动脱单晚会活动现场,大家都非常主动积极,不管是游戏环节还是才艺展示环节,都深深吸引了同学们的目光,现场也有许多同学相互询问联系方式,达到了本次活动的目的。 

 

 

同舟共济游戏中,考验队伍成员在短时间内的记忆。出人意料的是,大部分队伍仅凭着短时间的聊天,就能让彼此相互熟悉并有一定程度的默契。说明大家对活动的积极性都很高,在用心参与这次活动。

 

接下来是“一起走吧”环节,男生女生搭配分成一组,每轮游戏五组同时进行。游戏开始时,男生女生背对站立,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各自用背部夹住气球,在指定场地指定距离将气球运送一个来回,经过第一个游戏,大家很明显放松了许多,在进行游戏时,男女生不再拘谨,齐心完成游戏,现场的观众们也不断地烘托气氛,现场欢声笑语,快乐不断。 

 

 

最后,许多同学积极报名才艺展示环节,跳舞,唱歌,各种节目层出不穷,积极地向大家展示自己,将整个晚会的气氛烘托到了高潮,引得同学们赞叹连连

总的来说,这次活动对心协部门成员的能力都有较大提升,锻炼了团体协作精神与组织能力在事前准备道具和事后后勤工作都做得很好。此次活动不仅三个学院心协活动,吸引来了很多其他院的同学们参加,活动也为同学们提供了认识沟通的机会。

(通讯员:孙岳杰尹梓臣;摄影:阿丽艳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