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倾听心灵 为爱同行—— 资环心协开展心理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4 10:27

秋尽冬生,时光微步,岁月静缓,不知不觉,挥手别秋,双臂拥冬。12月12日,武汉理工大学资环学院学生心理素质拓展协会(以下简称“资环心协”)心理沙龙活动在博学主楼207教室展开,资环心协第十九届全体成员悉数参加。本次活动以“畅述心声,以爱之名;倾听心灵,为爱同行。”为主题,旨在总结本学期协会工作,促进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并为以后协会工作提供更好的基础,同时借此机会,我们共同庆祝心协生日,以此来结束本学期工作。

活动在早上九点半钟正式开始,首先由会长兼主持人的亓乐源发表开场白,为各位成员介绍本次活动,为本次活动拉开了序幕。活动正式开始,各部门部长上台为本学期的工作做了细致的总结,并为以后的活动提出了建议。 

  

 

在此之后,活动正式进入游戏环节,各部门一起进行了“我有你没有”“猜歌名”等一系列的室内游戏,游戏趣味十足,整个活动过程中高潮迭起,笑声和掌声不断,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染上了快乐的气氛。游戏结束后在场的各成员通过抽签的方式互相赠送礼物和明信片。赠送礼物环节结束后在会长的安排下各成员一起吃蛋糕,并祝福心协生日快乐!

会议最后,第十九届资环心协全体成员留影,为本次活动留下了深刻的记忆。

至此,本次资环心协心理沙龙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本次活动资环心协的各成员再齐聚一堂,相信各成员之间了解更加深刻了。今后资环心协的成员们会共同努力,把资环心协建设的更完美。

(通讯员:阿丽艳木 尹梓臣 摄影:孙岳杰)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