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建设】矿物zy2001团支部召开“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4 16:30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矿物zy2001团支部于423日下午四点在博学北楼召开“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李炳南主持召开,旨在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通过本次活动的学习,支部成员们更加深入理解会议精神,明白了当下的发展形势,有利于结合时代发展流势调整好自身状态,为祖国的明天不懈奋斗。

会议中,主持人首先带领支部成员们回顾十九大,介绍了十九大的议程主题和精彩语录,讲述了党的二十大的召开背景及重要历史意义,带领同学们学习重要理论,希望支部成员们能在新的历史潮流下,找准个人定位,努力奋斗,实现个人理想与抱负,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支部的各个成员能够学习到新思想、新精神、新形势,明晰祖国的发展形势,团支部才能更好地学习、进步、成长,为筑梦未来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吴佳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