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悟】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本科生地理科学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第二次讨论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06 16:16

12月3日下午两点,本科生地理科学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在武汉理工大学南湖校区博学西楼举办了第二次讨论会。本次会议由小组长杨帅新主持,地科19级入党积极分子共15名同学参加。本次探讨的主题是“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谈谈青年党员应当怎样做。

 

首先,陆环宇针对“青年党员应当怎么做”的问题发表自己的建议,他指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青年人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并用理想指导实践,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接着,祝欢提出了新时代青年党员应当勤学真做,能脚踏实地。

 

接着,刘翌霄提出应当与时代主题同心同向,坚持问题导向,躬身实践,进行自我人生规划,要心系群众等观点。然后,李湛涵提出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跟党走,练好本领,不忘初心为人民,勇于担当,不忘初心谋幸福的看法。最后,袁綦贤提出应当心里有“光”,脚下有“泥”,肩头有“担子”的看法。

 

本次会议启发了每个积极分子在发展为党员的路上,不仅应当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更应为此付诸实际行动,拿出青年一代的担当与魄力。

【通讯员:陈源辉;摄影:杨帅新】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