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建设】环工1901班“学习两会精神”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2 11:41

为了学习和贯彻“两会”精神,环工1901班团支部在311日下午就“学习两会精神”展开本次主题团日活动。

  

首先,团支书李晓壮为大家展示关于两会的图片,播放新闻发布会片段以及开幕式活动的视频。团支书简要介绍“两会”的情况之后,同学们自主展开讨论活动,在学习委员的组织下,同学们发表了自己对于两会的感想。

两会中提到在公务员招考、事业单位招录中,应对所有往应届高校毕业生一视同仁,这说明国家关心往应届毕业生,但是自己作为一名一年以后也即将毕业的大学生,会有些担心岗位竞争会更加激烈。”

两会中也提到了环境方面的话题,国家对于环境保护,资源利用等方面十分看重,这也能说明环境专业的重要性,大家要努力学好知识,投入科研,也做出我们这一领域的创新。”

  

最后,学习委员郭雪娇总结道:“两会的内容很多,希望这次的学习讨论能给大家带来帮助,也希望同学们之后可以自己主动学习更多关于两会的其他内容。也请大家相信,国家领导干部提出的建议利国利民,我们的未来是光辉灿烂的,国家的未来是更加繁荣昌盛的。”

【通讯员:郭雪娇;摄影:李晓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