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建设】学两会、知新政——环工1902团支部第一次主题团会

发布时间:2022-03-11 11:43

310日上午,武汉理工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环工1902团支部于博学西楼502教室开展了“学两会、知新政”专题团会。本次会议由团支书熊永启主持,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熊永启首先带领大家认识什么是两会,并且介绍了最新的政府工作报告,同学们对工作报告中的热点问题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在本次会议中,同学们踊跃发言,表达了自己对于国家政治发展的关切、对于时事热点的关注。与此同时,团支书熊永启开展了关于两会知识的问答活动,同学们踊跃参与,现场气氛热烈。

会议结束前,熊永启总结了此次会议的重点,并对大家提出了进一步要求,希望大家能够在平时生活中多关注国家大事,投身于社会建设和生活实践。

通过这次的两会学习,团员们对政府工作和政治问题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思想认识得到提升。本次环工1902团支部会议圆满结束。

【通讯员:陈钦开;摄影:陈钦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