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建设】畅谈理想,展望未来——记环科1901班新学期第一次班会

发布时间:2022-03-04 11:59

新的学期新的征程,202233日,环科1901班在新3-212教室组织了“畅谈理想,展望未来”为主题的新学期第一次班会,会议旨在促进同学们在重逢之际交流假期心得,同时明确自己的人生目标,规划理想的未来。

下午两点半,班会正式开始。首先,班主任王珺婷老师为后续课程安排进行了简要介绍,为同学们指明学习方向,结合自身经验为同学们介绍了本专业的就业前景,此外,王老师还简单介绍了专业公司的优劣以及就业要求,会议最后王老师给同学们讲述了大学生可能面临的困难与迷惑,并细致的阐明了考研、工作与出国留学的区别,她炽热的语言照亮了同学们迷茫的前路。接着,师生之间开展了自由交流活动。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未来选择的多样性,会议后大家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互相提出建议。此次班会同学们体悟颇多,对未来不再迷茫,有着更明确的目标,并明确了为之努力奋斗的志向。

【通讯员:章台洺;摄影:何小龙】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