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院团委文化艺术部开展艺术团筹备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01 14:12

为进一步营造学院文化艺术氛围,丰富学生美育活动,2022331日,院团委文化艺术部在学院新大楼南楼407会议室召开了关于组建院文化艺术团会议。会议由院团委文化艺术部指导老师邢慧主持,院团委副书记周亚轩、院团委文化艺术部部长迪丽米热、副部长陈韵兰及杨蕊蔓参会。

艺术团是文化艺术的重要载体,是艺术人才培养基地。艺术团的成立,可以为热爱艺术的同学提供良好的锻炼与展示平台,有效提升学生精神风貌,在艺术实践活动中提升美育追求。会上,邢老师带领大家对组建艺术团的现状和难点进行梳理,大家就艺术团的成立理念、前期组织、业务管理、日常宣传等内容作了详细的讨论。邢老师指出,要注意挖掘身边真正热爱文艺的同学,让感兴趣、能坚持、有信念的学生入团,造就一支热爱艺术、纪律严明、业务精通的学生社团。邢老师特别强调,艺术团的宣传工作至关重要,通过记录学生日常训练的酸甜苦辣,上台演出的闪光时刻,让团员们更有归属感、自豪感,同时传播院文化艺术魅力,吸引更多学生参加,进一步壮大队伍。

会议最后,大家对艺术团的发展表现出前所未有的决心,满怀期待创新高,相信我院的文化艺术发展将会愈加繁荣!

【通讯员:周亚轩 摄影:吴知妍】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