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建设】环科类2107、环科类2108团支部开展“绷紧防范之弦,远离诈骗之害”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8 08:30

近期高校诈骗案件频发尤其是打着以“发放学习课程”的旗号建立QQ群的情况,为切实提高同学们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守护好同学们的财产安全,5月17日,环科类2107、环科类2108团支部于越苑食堂门口开展绷紧防范之弦,远离诈骗之害”主题宣传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环科类2107和环科类2108团支部的志愿者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惑等形式,向同学们讲解宣传电信网络诈骗知识以及常见的“刷单”、“做任务”等诈骗案例,揭露骗子的诈骗套路,提醒同学们注意防范,以实际行动保护广大同学们“钱袋子”。

防范电信诈骗,不仅需要公安机关的重拳出击,也需要我们每一个人的共同参与,只有我们每一个人都保持警惕才能防患于未然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帮助提高了同学们防诈意识,为保卫校园安全做出贡献。

(通讯员:邬道君、赵凯 摄影:宋海鹏 编辑:李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