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建设】环科类2104团支部开展母亲节“感恩母亲”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9 08:40

为弘扬志愿精神,培养同学们的志愿服务能力和感恩的意识,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与家人交流。5月8日上午,环科2104团支部于南湖越苑食堂开展了“感恩母亲”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由志愿服务委员张威组织,环科2104团支部全员参与。

活动开始前,张威同学首先在班群里为同学们宣传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然后带领同学们到资环南楼取相关活动道具,并在越苑食堂布置活动场景。场景布置完毕后,活动正式开始。此次活动将参与的同学分为两组,第一组组长为张威同学,负责上午9点到10点;第二组组长为於悦同学,负责上午10点到11点。活动中,小组成员积极呼吁路过的同学们通过消息或视频形式向母亲表示祝福和感恩,并发放奖品以示鼓励。

此次母亲节“感恩母亲”活动,不仅培养同学们对家人的感恩意识,增进同学们与家人的交流,也进一步提高更增强了同学们志愿服务的意识,同时通过集体的志愿活动,拉近了同学间的距离。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通讯员:李胜博  图片:任航)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