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建设】“梅岭巡护,生态再现”----地信2101团支部开展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30 18:16

如今,春夏来临,梅岭周围的垃圾越来越多,随意丢弃垃圾的现象,它不仅影响校园景观,还污染了我们的校园环境,如果我们能清理这些垃圾,则可以缓解甚至改变垃圾污染的现状。于是,地信2101团支部组织支部成员,于3.27至4.10以及5.07至5.28每周末前往进行清理垃圾,保护环境。

本次活动由团支部书记田萌同学和志愿服务委员刘怡阁同学组织,提前准备好垃圾袋和手套,支部成员在新四后的道路上集合,分配任务,男生分为两组,一组成员骑车沿梅岭下捡拾垃圾,另外一组男生和女生一起带好垃圾袋去梅岭上捡垃圾,并且把垃圾进行分类,清理完垃圾后,将垃圾打包扔进垃圾桶。不到半小时,每个人的垃圾袋里都已经装满了垃圾废弃物,路人见到志愿者们在进行志愿活动,也主动把垃圾捡起,并放到志愿者的垃圾袋中,看到路人的举动,更让志愿者切实感受到了活动的意义。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持续周期长,在服务过程中支部成员顶着烈日,迎着骄阳,众多困难让支部成员意识到了自我价值,同时也感染了周围的人们,提高了他们的环保意识,关注我们美好的家园。

(通讯员:刘怡阁、田萌编辑:李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