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建设】地信2101团支部开展“纸箱循环用,旧物焕新生”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6 19:15

“日常生活中,大家的快递盒是如何处理的?”为了倡导绿色文明的生活理念,引导广大优秀学子更好地节约使用资源,3月25日下午,地信2101团支部开展了“纸箱循环用,旧物焕新生”的志愿活动。本次志愿活动全体同学共同参与,主动上门回收各寝室堆积的废旧纸盒。  

在本次志愿活动过程中,同学们主动上门,礼貌询问是否有废弃纸盒,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同学们也都十分配合,将自己寝室中的快递盒等拿出来,积极参与本次环保活动。在大家的积极响应与支持下,活动的收获颇丰,回收了不少废弃的快递盒等!

“点滴汇聚,爱心共筑”,这次活动既将这些废弃纸盒回收,又帮助同学们清理了宿舍空间,实现资源的回收利用的同时也能够帮助其他同学们排忧解难。更重要的是用实际行动向大家宣传了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就有同学分享了自己的活动感受“这次活动才让我意识到,原来我校的快递量是如此巨大,这也让我更加重视了平时主动回收废弃纸张、纸盒的重要性。”

  至此,本次志愿活动圆满成功!

  (通讯员:李晓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