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益服务】资环学院研究生会“改善南湖食堂就餐质量”权益调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10-20 19:25

为进一步推进落实《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工作规定》《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的若干意见》《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联学生会工作实施方案》,鼓励广大同学为校园学生生活进一步改善建言献策,引领青年同学自觉把个人与学校的发展紧密结合,以敏锐观察力和细腻之心,发现校园现存问题。切实做到为同学谋福利,共建更优校园。资环学院研究生会权益部以“改善南湖食堂就餐质量”为主题,于1015日线上开展了关于南湖食堂满意度的调查,并撰写提案。

权益有言,提案发声。资环学院权益部汇聚力量,碰撞出思想火花,共同在权益之路进行探索。权益部从就餐环境、食堂卫生、菜品价格等几个方面,十四个项目来调查我院学生对南湖食堂满意度的总体情况。此次问卷调查共收集104份,其中有效问卷104份,样本体系分布合理,调查问卷真实有效。

权益部以充分调研和分析为基础,围绕后勤保障、学生事务等其他方面现存问题,通过实地考察、问卷调查等方式了解学生意愿,以提案摘要、提案目的与意义、现状描述、问题剖析、调查研究、解决方案、可行性分析为主要内容,提出了具有操作性、建设性和创新性的提案。

至此,此次活动圆满结束,资环学院研究生会维护学生权益的行动仍在继续。及时倾听学生建议,及时解决学生问题是学校一贯坚持的原则,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建言献策的平台,也为学校提供一个倾听同学心声的窗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