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益服务】我院研究生会权益部顺利开展校园网调优保障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9 18:45

为保障涉及我院学生居住的鉴湖宿舍网络改造项目后期测试调优工作顺利开展,925日,资环学院研究生会权益部就校园网调优相关工作开展权益保障性服务。

根据学校前期调研结果,我校对南湖校区北院校园网进行更新换代,以便更好地保障校内师生利用网络资源工作和学习,在硬件完成更新后,仍需要进一步跟进使用时出现的部分问题。资环学院研究生会权益部了解到学校与学生之间有测试保障需求,主动开展校园网调优相关工作,方便学生与维修人员及时沟通,保障校园网的顺利升级。

权益部以充分调研和分析为基础,安排对应楼栋宿舍代表进入校园网测试调优群,线上跟进校园网使用情况,并及时将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反馈至维修人员,改善校园网使用体验。

活动开展后得到涉及楼栋学生的积极响应,在服务工作的推进中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本次权益服务活动涉及四十余间宿舍近两百多名学生,升级后的校园网在测试调优后更能满足同学们的学习需求,极大改善了同学们的学习环境。

在信息技术的时代,校园网络建设是学校教育信息化的基础建设,能促进教师和学生更好地进行数字化学习,给我们带来数字化的便捷高效。本次调查了到目前寝室校园网出现过的问题,收集了学生关于校园网的改进意见,并将其向上反馈至校园网管理群,做好学生与网络管理部门之间的连结桥梁,是一次成功的权益服务工作,切实解决了学生们最为关心的问题,也为今后相关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