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资环校友武保亮总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10 11:35

78日下午4点,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2004届校友、深圳碳世代技术有限公司总裁武保亮回到母院同学院领导及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教师开展座谈交流。学院党委书记杨文东、副书记金琴、环境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彭来、系副主任李柏林、学科首席教授张高科等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学院党委书记杨文东首先代表学院对校友武保亮总裁返校座谈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和环境系的基本情况发展成就。同时指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也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支持,期待通过此次座谈交流能够在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基地建设、社会捐赠方面加强校企合作,互惠互利,共促发展。

校友武保亮总裁回顾了自己在求学和工作中的一些经历,并对母校以及母院的培养表达了感恩之情。大学四年的求学时光对他在未来职业选择、人生规划等方面都起到了决定性作用。他也一直秉持着环境人的情怀,在各大公司重要岗位工作了17年后,毅然决然开启了创业之路,致力于环境保护监测、咨询服务、专用设备制造等环保产业,围绕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战略,重点开展碳减排、碳转化、碳捕捉、碳封存的技术研发工作。

与会人员就加强校企合作,结合自身科研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以此寻找校企合作的突破口和重点任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