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院领导带队赴深圳走访校友企业

发布时间:2021-07-31 23:31

  为进一步了解毕业校友的工作情况及发展前景,武汉理工大学资环学院党委书记杨文东、副院长包申旭、环境系支部书记李柏林学科首席教授张高科等人于724日赴深圳与部分校友进行座谈交流,并对校友企业进行走访调研。

   

   24日上午,在武汉理工大学深圳研究院院长卢顺翔的陪同下,包申旭、张高科、李柏林等三人在武汉理工大学深圳研究院与孙宏丽、吴丽颖等8名校友进行座谈交流。在交流过程中,老师们对校友目前的发展状况进行了了解,并表示校友一直是学校的牵挂,同时提出学院要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互动交流,为校友搭建资源共享、互帮互助的平台。深圳校友们对院系领导的关心和问候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他们分享了职业生涯的成长历程以及在领域内取得的成就,并回忆了自己在学校的难忘时光,表示一定不辜负母校和老师的期望,努力工作,希望母校的发展越来越好,培养出更多人才。

   

   24日下午,杨文东书记等一行四人对校友企业——深圳碳世代技术有限公司进行了走访交流。公司创始人、总裁、资环学院2000级环境工程专业校友武保亮对院系领导的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在走访过程中,武保亮总裁为老师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构架、主营业务等,并真诚地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注母校发展,凝聚校友力量。杨文东书记首先对武保亮校友心系母校,情系学子,在学院设立“保亮奖学金”,支持母校人才培养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这体现了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和家国情怀,是校友根情文化的力量和展示。他希望通过此次走访交流,能够进一步加强与校友与校友企业的沟通交流,植厚根情文化,加强双方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促发展。欢迎校友经常回母校看看,作报告,座谈交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