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院领导带队走访珠海爆破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31 23:37

  2021年7月25日,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文东、副院长包申旭、资源开发工程系主任叶海旺前往珠海走访珠海爆破新技术开发公司开展合作交流。珠海爆破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郑长青、工程技术部经理侯云峰等参加了交流座谈会。会议由珠海爆破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郑长青主持郑长青董事长1981年进入我校采矿工程专业学习、1988年硕士毕业,目前为我校矿业工程学科兼职硕士研究生导师。

  

  会上校友郑长青董事长致辞对杨文东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及经营现状。杨文东书记首先对郑长青校友及校友企业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他重点介绍了学院的教学科研、学科建设、队伍建设等基本情况希望进一步加强与珠海爆破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合作,尤其是研究生人才培养实践基地的建设和联合培养研究生方面。欢迎长青校友常回母校看看,作报告和座谈交流。郑长青校友表示珠海爆破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全面合作交流深化合作内容,拓展合作领域,以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

  经双方友好协商,珠海爆破新技术开发公司拟在资环学院设立“长青奖学金助力母校为国家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矿业类专门人才。“长青奖学金”签约仪式择期举行。

  (撰稿人叶海旺 包申旭审核:杨文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