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院领导带队赴上海走访校友企业

发布时间:2021-07-31 23:44

  2021年7月26-27日,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文东、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教授李晔走访了上海碧州环境科技公司和宏微环境科技公司两家校友企业,并与公司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


    

  上海碧州环境科技公司创始人、总经理、资环学院2005届硕士毕业生王艳和宏微环境科技公司创始人、董事长、资环学院2001届毕业生赵英武分别对杨文东书记、李晔教授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们分别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及经营现状、未来目标等情况,期待加强与母校的合作交流,得到母校在人才输送、队伍提升、科技支撑等方面的支持,以促进公司的发展壮大杨文东书记首先对王艳和赵英武两位校友及校友企业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院的教学科研、学科建设、队伍建设等基本情况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校友企业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合作交流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促进双方共同发展欢迎两位校友常回母校看看,参观、座谈、做报告。

  经与上海宏微环境科技公司友好协商,上海宏微环境科技公司捐资15万元在资环学院设立“宏微环境基金”用于支持资环学院文化建设和人才培养“宏微环境基金”签约仪式在上海宏微环境科技公司举行。


  (撰稿人李晔审核:杨文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