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我院举行武汉理工大学“南京矿山奖学金”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11-16 11:22
       2021年11月15日下午,武汉理工大学“南京矿山奖学金”签约仪式在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新大楼第一会议室举行。中材矿山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汉武、行政总监李先军,南京矿山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校友张华、人力资源部部长孙卫国,武汉理工大学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副处长艾靓资环学院党委书记杨文东、副院长包申旭、党委副书记金琴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金琴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杨文东首先对中材矿山建设有限公司及南京矿山工程有限公司参会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公司设立“南京矿山奖学金表示了衷心感谢。杨书记指出“南京矿山奖学金”的设立充分展示了中材矿山建设公司的社会责任感和人文情怀,是校友企业关心和支持母校人才培养的具体体现和实际行动。武汉理工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与中材矿山建设公司有着相同的行业背景,良好是合作关系和深厚的传统友谊。院企双方在人才培养、职工培训、科技创新基地建设方面的合作不断深化,成果显著。今后校企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以双方共建联合实验室为抓手,全面推进各方面的合作,为校企双方的建设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杨书记还勉励参加会议的全体学生代表要懂得感恩知恩图报,把老师、校友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化作刻苦学习、健康成长、全面发展的动力,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中材矿山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汉武先生首先对我院搬迁新大楼表示祝贺,并从企业定位、产业发展、业务范围及发展目标方面介绍了中材矿山建设有限公司的有关情况。他表示设立“南京矿山奖学金”旨在激励广大学子勤奋学习、全面发展为企业输送人才,共同推进矿业的转型与发展。他希望同学们在校成为学校品牌、毕业成为企业品牌学校、企业一起走向世界一流


  南京矿山建设公司总经理助理、校友张华与武汉理工大学校友与社会合作处副处长、基金会办公室主任艾靓分别代表双方进行了签约并南京矿山工程有限公司授捐赠牌。


  签约仪式后与会的师生公司领导进行了亲切的互动交流并合影留念(撰稿:叶鑫、赵和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