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国骅铭达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来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2-22 15:00

2月20日上午,国骅铭达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来访我院开展了校企合作交流会。国骅铭达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郭芬、总经理宋军、总工程师张甫,资环学院院长包申旭、党委书记杨文东、副院长马中杰、党委副书记金琴、矿物加工与材料系教授梅光军及有关教师代表参加交流会。


学院党委书记杨文东首先代表学院向国骅铭达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领导一行来访我院表示了热烈欢迎。杨书记表示,服务社会、促进发展是学校和企业的共同使命,希望校企双方加强联系,深化人才服务和产学研等各方面合作,衷心祝愿校企双方合作交流会取得实际成果。

学院院长包申旭介绍了学院学科专业发展现状及科研情况。包院长表示,资环学院立足矿业、环境生态、地理科学三大学科,大力开展育人和科研工作;学院高度重视并积极开展校企合作,在人才联合培养、产学研合作和科技成果转化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国骅铭达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郭芬就公司宗旨、业务方向等方面对公司情况作了介绍。公司总经理宋军就技术研发、梯队建设等方面做了介绍。公司总工程师、我院校友张甫就公司和学院的科研契合点做了交流,并重点介绍了公司的人才招聘需求。

学院副院长马中杰就学院科研团队建设及校企合作有关服务做了介绍。学院党委副书记金琴介绍了2023届毕业生有关情况,并就校企双方在人才招聘、实习实践、科技竞赛、奖学金捐赠、企业讲座等方面交流了意见。


会上,资环学院院长包申旭与国骅铭达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军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后,公司领导与参会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通讯员:赵和平、邢慧;摄影:李俊杰;审核:杨文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