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远航】资环学院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25 15:05

6月23日下午,资环学院于学院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武汉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王乾坤出席,学院领导、教师代表、2022届毕业生及毕业生家长代表参加,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金琴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正式拉开帷幕。学院院长包申旭教授上台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们表示热烈祝贺。包申旭院长对毕业生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无论岁月如何变迁、环境如何变化,能够始终牢记“自强不息、艰苦奋斗、团结笃定、勇毅创新”的资环精神,坚定地把个人梦想与“中国梦”紧密联系在一起,未来成为各行各业的佼佼者、社会发展的引领者。

教师代表、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黎华老师寄语毕业生。黎华老师回忆起与同学们一起生活、学习的点点滴滴,为毕业生们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同时也感谢同学们对学院工作的支持,最后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做一个有正能量的人,不断努力收获丰硕的成绩。

2022届优秀毕业生代表佘思佳、车驰同学分别作为硕士和本科毕业生代表发言。佘思佳同学讲述科研道路的艰辛与不易,感谢导师对其科研的细心指导、感谢学院提供良好的科研环境为同学们保驾护航。车驰同学满怀对母校的眷恋,感谢老师和学校的辛勤培养,并向母校承诺,未来定会成为阳光、善良、正直的人。


随后,池秀文副院长宣读学校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校党委副书记王乾坤教授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院党委副书记马中杰为学院2022届校友联谊会授牌,全体2022届毕业生向学院捐赠山水画一幅,绿水青山中蕴含着学院“立德自强,砥砺求精”的院训内涵。


校党委副书记王乾坤教授、院长包申旭教授、宋少先教授为全体毕业生授予学位。


伴随着校歌《卓越之歌》的歌声,资环学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落幕,毕业生们载着母校及老师们的期盼扬帆远航,去书写属于这一代人的精彩华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