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环科0802班校友返校聚会交流

发布时间:2023-07-24 16:30

7月22日,资环学院环科0802班校友入校相识15周年返校交流座谈会在学院407会议室开展。学院党委副书记金琴、2008级辅导员尚亿军及环科0802班班主任江晓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金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向返校参加聚会的校友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金书记带领参会校友一同观看了学校最新的宣传片,并对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近况做了简要介绍。她表示,十余年来,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变化巨大,基础设施及文化建设、人才培养能力、科技创新实力等诸多方面均有蓬勃发展,学校正走在高质量发展之路上;今年是学校建校125周年、学院建院65周年,学校和学院都将举办一系列促进高质量发展的纪念活动,其中学院院史馆建设将成为学院的标志性工程,期待广大校友的关注与支持。金书记强调,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学校是校友的心灵驿站,欢迎广大校友常回家看看,学院将尽全力做好各类服务工作。

辅导员尚亿军在发言中表示,希望所有校友都能保持健康的体魄、积极的心态和奋斗的激情,共创美好生活、实现人生价值。班主任江晓泉回顾了当年的班级活动和欢快时光,让校友们仿佛回到了十多年前的大学班会,青葱岁月和同学情谊浮现脑海,感动至极。


在自由交流环节,校友们分享了各自的发展情况,并纷纷表达了对母校和母院的感激之情以及再回母校的激动之情。他们表示,时隔多年再回母校依然有“家”的温暖,学校和学院的快速发展让他们倍感自豪,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更加关注母校,常回来看看,尽己所能为母校和母院的发展建设做出贡献,为母校增光添彩,祝愿学校和学院的明天越来越好!(通讯员:赵和平;审核:杨文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