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环工2003届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聚会交流

发布时间:2023-08-02 10:32

7月29日,资环学院环工2003届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交流座谈会在学院407会议室开展。学院院长包申旭,副院长李柏林,党委副书记金琴,我校武汉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刘明春,时任教师李晔、罗亚田,环工2003届班主任潘丽娜,环境科学与工程系主任杨列、副主任何晓曼受邀参加座谈。


会上,包申旭院长代表学院向久别校园的校友返校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2003届校友有幸见证了武汉理工大学的合并组建,20多年来,学校和学院不断开拓进取,取得了十分喜人的发展和成绩;各位校友都成为了行业精英和企业的中坚力量,应该发扬资环精神,携手为国家资源与环境事业的发展、学校和学院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校友是学校和学院最重要的财富,学校和学院也永远是大家的精神家园,期待校友们更加关注和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在校企科技合作、干部培养、人才招聘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交流,真诚欢迎校友常回母校聚会交流。


李柏林副院长带领参会校友一同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并围绕党建思政、科学研究、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学生工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金琴副书记介绍了学校近期的重要活动、学院纪念建院65周年活动及院史馆建设有关情况。刘明春副秘书长就校友会职能、校友认证、校友驿站等做了介绍。时任教师、班主任和现任系领导班子成员对校友们的返校再次表示了欢迎,并回忆了当年学习时的点滴故事,祝愿校友们发展的越来越好。

在自由交流发言环节,校友们围绕个人发展、返校感悟、在校经历等做了分享。他们纷纷表示,毕业20年再次返校相聚是与学校的又一次紧密联系,看到学校和学院的蓬勃发展,为自己是“理工人”“资环人”而感到自豪;在校学习生活让他们收获了友情、爱情、知识和能力,由衷感谢学校和学院的培养;今后将更加主动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动态,积极支持学校和学院教育科研事业的发展;将积极发扬资环精神,在自己的岗位上踏实工作、积极奉献,用实际行动实现“今天我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以我为荣”的目标。


会上,返校校友向学院赠送纪念品。


座谈会后,参会领导陪同返校校友参观了学院文化长廊和实验室。(通讯员:赵和平;审核:杨文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