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访六促】学院领导带队赴武汉星田热环境控制技术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9-29 14:40

9月28日下午,资环学院党委书记杨文东、副院长马中杰带队赴武汉星田热环境控制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交流。我院采矿工程专业1985级硕士研究生、公司董事长胡春胜校友热情接待,双方就校企合作、文化建设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会上,杨文东书记介绍了学院发展近况,重点就学院文化建设、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做了介绍。杨书记表示,学校是校友企业事业发展最重要的人才基地、科研合作对象和坚强后盾;校友和校友企业是学校和学院发展最重要的社会资源和依靠力量;校企双方要进一步加强交流,探索在人才招聘、科研合作、项目申报、干部职工培训、捐资助学等多方面合作交流,合作共赢、共促发展;衷心感谢胡春胜校友捐资助学行为,诚挚欢迎他回校参加学院建院65周年纪念活动。马中杰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科研进展及主要研究方向,并就校企双方在科技合作方面的结合点做了交流。

胡春胜董事长介绍了企业发展路径、主营方向及主要攻关技术等内容,并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和对学校师生的怀念之情。

随后,双方就共同关心的校企合作问题进行了友好深入的交流。


会后,胡春胜校友为学院院史馆建设捐赠实物和基金。(通讯员:赵和平;审核:杨文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