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环境科学专业2013届校友毕业10周年返校聚会交流

发布时间:2023-09-30 14:40

9月29日,资环学院环科2013届校友毕业10周年返校交流座谈会在学院407会议室开展。学院副院长马中杰,时任班主任黄永炳、辅导员田军,学院有关办公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马中杰副院长代表学院向返校校友表示了热烈欢迎,围绕党建思政、科学研究、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学生工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重点对学校近期的重要事件、学院建院65周年纪念活动及院史馆建设做了介绍。时任班主任、辅导员一同回忆了校友们在校时的有趣故事和感人瞬间,并对校友们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在自由交流环节,校友们围绕个人发展、返校感悟、业务联系等做了分享。他们纷纷表示,“一朝资环人、一生理工情”,重返母校备感温暖,由衷感谢学校和学院的培养;今后将加强校友与校友、校友与学校之间的联系,更加主动关心关注校友和学校学院的发展动态,加强校友间的资源共享和合作交流,并用实际行动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发展。


座谈会后,返校校友一同参观了学院文化长廊和院史馆。(通讯员:赵和平;审核:杨文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