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资环学院举行“湖北九泰安全环保文化基金”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3-11-10 14:45

11月7日下午,“湖北九泰安全环保文化基金”签约仪式在资环学院南409会议室举行。湖北九泰安全环保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有国,公司副总经理、我院环境科学专业2005级校友陈以林,资环学院党委书记杨文东、院长包申旭、副院长李柏林、党委副书记金琴、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教师代表黄永炳及有关办公室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资环学院党委书记杨文东周有国董事长和陈以林校友来院签约表示了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院发展近况、研究方向、科研实力和社会合作工作情况。

校企双方就签约细节做了讨论,并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实现合作共赢交换了意见


随后,资环学院党委书记杨文东与湖北九泰安全环保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有国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湖北九泰安全环保文化基金”捐赠协议。(通讯员:赵和平;审核:杨文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