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六五载】资环学院院史馆开馆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12-04 08:20

12月3日早,资环学院举行了院史馆(一期)开馆仪式。校党委书记信思金、校党委副书记孟芳兵、学院党委书记杨文东、学院院长包申旭共同为资环学院院史馆揭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学院历任院领导、退休老教师代表、校友代表及师生代表共同参加了开馆仪式。开馆仪式由资环学院副院长黄解军主持。

资环学院党委书记杨文东在开馆仪式上致辞,他表示院史馆是学院文化品牌建设的重要成果,学院将把院史馆打造成学院发展历程和发展成就展示基地、爱校荣院教育基地、校企共建人才培养基地,更好地服务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高质量发展。

开馆仪式后,在场嘉宾参观了资环学院院史馆(一期),品读资环历史,感悟资环精神,感受资环力量。院史馆建设梳理了65年办学历史,立足“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经过十个月的筹备,院史馆已于2023年10月建成一期。整个院史馆展厅面积240余平方米,分为序厅、发展成果展厅、重要人物展厅、校企合作展厅四个部分。资环学院院史馆的建成开创了武汉理工大学学院设院史馆的先河,充分彰显了资环学院广大师生、校友、离退休老教师的爱校荣院情怀,同时见证了全体资环人共谋发展之计,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精神魂魄。

今后,资环学院也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开启新篇章,书写新历史,迈进新征程,为武汉理工大学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字:崔钰

图片:莫昊洋;余静雯

编辑:岳晟达

审核:杨文东;金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