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六五载】资环学院建院65周年纪念活动暨第31届“资环之光”晚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3-12-04 08:05

12月2日晚,武汉理工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在西院大礼堂内隆重举办了资环学院建院65周年庆典暨第31届“资环之光”晚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孟芳兵、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学院历任院领导、退休老教师、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嘉宾、共建与捐赠企业代表、家长代表和全院师生观看了晚会。

资环学院党委书记杨文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致辞。他表示,“资环之光”作为学院的传统文化品牌活动,历久弥新,不断丰富,助推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彰显了全院师生和万千校友的精气神和浓浓的资环情,希望全院师生和广大校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携手并进、继续书写资环人的光荣与梦想。

此次“资环之光”晚会以“六十五载风华颂,薪火相传创未来”为主题,由学院师生、退休老教授、校友、捐赠企业、学生家长等代表联袂出演。节目内容丰富多彩,包括独唱、合唱、乐器合奏、环保走秀、形象展示、配乐诗朗诵、歌伴舞等多个节目,高潮迭起,精彩纷呈。一个个精彩绝伦的表演展示了资环人良好的精神风貌,传递着资环人的激情、活力与创新,增进了母校与校友的根情。

晚会上,学校、学院领导还与6家社会奖助学金捐赠企业领导共同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发了获奖证书。

展望未来,武汉理工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将继续秉承“立德自强、砥砺求精”的院训,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己任,为武汉理工大学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同时,学院也将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联系和合作,共同书写资环学院更加辉煌的未来篇章。

文字:周宇纳;赵敏娅

图片:王世瑞;揭云龙;陈智;刘睿;余静雯;莫昊洋

编辑:岳晟达

审核:杨文东;金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