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通知】2021年中国非金属矿科技与市场交流大会第一轮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13 16:41

“十三五”期间,我国非金属矿工业经历了环保督查、安全整顿、新冠疫情,让我们深刻认识到要想生存必须走绿色可持续发展之路,要想发展必须走产品功能化、差异化、高附加值之路,要想持续发展必须升级非矿产品服务功能。“十四五”对于非金属矿企业来说是重要的战略机遇期,对接国家重大战略需求,认清行业发展形势,把握发展机遇,提升行业竞争力,进一步提升产业集中度、大幅改善环保问题、提升企业的创新意识、逐步实现产品个性化定制化、错位经营差异化发展、才能真正走上可持续发展、高质量发展、生态文明发展之路。

 在“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国家建筑材料工业技术情报研究所联合中南大学矿物材料及其应用湖南省重点实验室、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纳米矿物材料及应用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武汉理工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中国硅酸盐学会非金属矿分会,决定2021625-27浙江省杭州市召开2021年中国非金属矿科技与市场交流大会,同时举办非金属矿产品和装备展览会,以期通过信息发布、技术交流、专题研讨、上下游对接交流和展览展示等多种形式,加强非金属矿大中小企业的交流互动,上下游产业的无缝对接,加快价值链向高端延伸,打通产业创新应用之路,实现资源共享,信息互通,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会议详细安排见附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