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我院学生荣获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特等奖

发布时间:2018-12-17 15:02
  20181130-122日,由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教育部地理科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中国地理学会主办,河南理工大学等单位承办的第七届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成功举行。我院地理信息科学(GIS)专业学生在本届比赛中表现出色,荣获特等奖(全国第一名),指导老师张明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由我院GIS专业学生赵慧琳、谷晨鹏、翟培秀、赵燕妮组成的代表队,经历了空间数据的采集编辑与集成处理,空间分析技术的应用与系统设计两个环节的竞赛内容,每个环节比赛时间为3小时。通过紧张激烈的竞争角逐,我院代表队展现了优秀的团队精神和扎实的专业技能,受到了大赛评委的一致好评,以全国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荣获特等奖,为学校和学院争得了荣誉。

  

  “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是全国GIS教育界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大学生技能大赛。此次大赛吸引了来自武汉大学、南京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浙江大学、中山大学等全国122所高校的128支参赛队伍,共509名参赛学生前来交流竞技。近年来,我院地理信息科学专业高度重视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先后在全国GIS大赛、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和“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等竞赛中获得30余项奖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