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走访-校企合作】我院与中国非金属材料南京矿山工程有限公司合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12 09:30

202172日,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文东、资源开发工程系主任叶海旺、空间信息与规划系主任黄解军一行走访中国非金属材料南京矿山工程有限公司。中材矿山建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刘峰山、中国非金属材料南京矿山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王庆元、总经理彭宝文、副总经理徐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侯相钦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国非金属材料南京矿山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王庆元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王庆元致辞并对杨文东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彭宝文总经理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及公司现状。杨文东书记代表学院,重点介绍了学院的教学科研概况,提出加强与中国非金属材料南京矿山工程有限公司的全面深度合作。刘峰山书记指出,双方的合作要落到实处,可以先从矿山的精细开采和恢复治理等方面开展科研项目合作。

会议确定了双方合作的目标和内容,中国非金属材料南京矿山工程有限公司希望学校能为公司输送更多的优秀学生,并提出拟在武汉理工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成立“南京矿山奖学金”的意向。

(撰稿人:叶海旺 黄解军,审核:杨文东)

 

附件下载: